阿五黄河大鲤鱼荣获年度中国餐饮创新力TOP100

中原网2018-01-31 20:29:05

   中原网讯 1月31日,“2018中国餐饮创新年会暨中国餐饮创新力TOP100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餐饮老板内参主办,以“创新”为主题,旨在“预测最具价值的行业风向,输出最先进的行业经验,树立最权威的行业标杆”,上千名餐饮大咖参与其中,共同探讨餐饮新风向,定义餐饮新格局。

1.jpg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餐饮老板内参CEO 秦朝,麦当劳中国副总裁张帆,王品(中国)CEO李森斌,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以及著名食评家董克平、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等,数百位行业大咖,出席本次活动,大会规格之高,嘉宾阵容之庞大,堪称餐饮业的“达沃斯”。
 
2.jpg
 
3.jpg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环节,现场揭晓了中国餐饮创新力TOP100,阿五黄河大鲤鱼、巴奴毛肚火锅、西贝莜面村等知名餐饮品牌名列其中。
 
4.jpg
 
5.jpg
 
   据了解,此次评选自2017年11月启动,共有上千家企业报名。参与企业需从商业模式、品牌、管理、产品、店面运营、营销、场景设计、餐饮服务,8个维度分别进行评选。最终,经过专业评审团,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评选,角逐出前100名。其竞争之激烈,评选之专业,堪称行业年度之最,入选餐企也多数走在行业前列,发挥着带头示范作用。
 
8.jpg
 
   以阿五黄河大鲤鱼为例,其14年来始终专注豫菜复兴,致力于让黄河鲤鱼成为河南名片,让更多的人爱吃黄河鲤鱼。2017年不仅在食材升级、产品聚焦上颇有建树,在品牌公关活动、团队建设方面也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和创新。
 
6.jpg
 
   采访中,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樊胜武先生,告诉记者:“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所谓创新,就是要在品牌原有基础上持续提升,不断追求极致。”
 
7.jpg
 
   他提到,2017年,阿五黄河大鲤鱼围绕‘创新’开展了很多工作。在产品上,数次升级,其拳头产品黄河鲤鱼,已经迭代升级到7.0版本,光菜谱就更新了4次;在团队建设上,成立阿五大学,实施竞聘上岗,通过在企业内部实行全面培训和引入了竞争机制,给团队保鲜;在品牌推广上,阿五举办了‘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河南省重点餐饮企业食材安全提升工程誓师大会,在引领整个行业回归餐饮本质,主动升级食材的同时,也将河南特色招牌菜-红烧鲤鱼,首次推上了联合国宴会的舞台。
 
   而这套组合拳打下来,不仅阿五黄河大鲤鱼内部运营数据,有了质的飞跃,也在业内成功引发了鲤鱼效应,据统计,仅河南餐饮市场,便有数百家餐饮企业开始主推黄河鲤鱼,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豫菜,越来越多人开始喜欢吃黄河鲤鱼。
 
   餐界加速,变量进化。本次盛会在数千位餐饮大咖的共同见证下圆满落幕,我们也期待,2018年,全体餐饮同仁能够以产品为根,以创新为魂,携手打造中餐新未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