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与温泉的碰撞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走进健康餐企第38站——《思念果岭悦温泉》

中原网2018-01-12 09:25:44

    中原网讯 1月9日上午,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携手河南食品安全协会、中原网等省内多家媒体走进健康餐企第38站——思念果岭悦温泉。访谈开始之前,举行了思念果岭悦温泉与鑫苑无添加大豆油食材升级战略签约仪式。

1.jpg

2.jpg

    2002年,思念果岭度假酒店正式成立,2017年更名为思念果岭悦温泉。在这里,有大大小小二十八个温泉池,更有中药池、杜康池等特色,同时温泉水每天都会进行更换,不会重复使用,这也是为什么会有许多人选择来悦温泉泡温泉的原因。
 
3.jpg
 
    思念果岭悦温泉不仅温泉做的好,美食佳肴也是相当的好。当问及到如何保障食材安全时,思念果岭悦温泉采购部李经理介绍:“我们是统一采购的食材和原料,并且都是一等一的好材料,因为只有好的食材才能做出好的菜肴。并且我们每次购买的食材都会进行留样,方便追溯源头,确保食品安全。”
 
4.jpg
 
5.jpg
 
    思念果岭悦温泉行政总厨杜师傅表示,作为厨师,上班第一件事就是要检查食材和原料,不合格的不要。在谈到为什么会选择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时,杜师傅说:“在用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之前,我们也用过其他品牌的油,有些油炸过一次之后就变黑了,而且油烟很大对我们厨师的身体不好。但是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在炸制过程中呈金黄色,有油香味,而且油烟少,厨师可以长期使用。”
 
6.jpg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在保障油质的基础上,同时还保障了厨师的身体健康。就像思念果岭悦温泉一样,视员工为亲人、家人一般。这种以人为本的理念使这两家企业共同走过了六年,正是这种理念才能让人们都吃上健康放心的菜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