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手语网络电影上映

中原网2017-12-18 12:00:20

    说起电影,马上会联想到动人的场景、知名的影咖、美妙的音像和感人的情节等。可您看过无声的电影吗?在全球7000万聋哑人的世界里,能看电影,那可是他们的奢求,而今天,全球第一家手语影视公司郑州丁巳利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给他们带来福音和惊喜:第一部聋人手语电影《寂静烟火》将于2017年12月16日通过爱奇艺上映。

 
图片1.jpg
 
    据悉,2017年2月28日,由郑州丁巳利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维克慕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原财经频道联合出品的公益聋人手语电影《寂静烟火》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隆重举行。5月1日,国内首部大型聋人手语题材电影《寂静烟火》,在河南汝阳4A景区西泰山风景区巨型了开机仪式。今天,《寂静烟火》正式上映,期待着能够给全世界的聋人们带来一份温馨的礼物,也期待社会各界关注聋哑人的生活和他们的精神世界。
 
    网络大电影的概念从2013年开始萌芽和提出,经过两年的片量大幅提升、票房记录不断增长的起步期和爆发期,市场已经逐渐成熟。此次《寂静烟火》在爱奇艺上映,更是新电影模式中的唯一颠覆型模式。在党和国家大力倡导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关爱残疾人的优越社会环境下,从事手语影视事业,逐步让手语电影占据市场一角,既是极大的社会功德,又潜藏无尽的商机。无论是出于对新生事物的好奇,还是出于对于残疾人的关爱,加之引人入胜的剧情和表演,其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将会获得双丰收。
 
    据悉,该公司筹拍的第二部电影《失落古城》也在有序运营中,希望得到政府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图片2.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