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侯五群当选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

中原网2017-11-22 14:51:36

   中原网讯  11月16日下午,河南省肉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市天鹅城国际饭店召开,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河南省肉类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汇报,审议修改了河南省肉类协会章程、河南省肉类协会会费收缴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成员。雏鹰农牧集团副董事长侯五群当选为河南省肉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现场_副本.jpg

  翌日,河南省肉类食品行业辉煌20年高峰论坛在酒店隆重召开,侯五群首先代表河南省肉类协会致欢迎词。侯五群表示,河南肉类行业的发展在全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甚至影响着中国肉类行业的发展;此次论坛交流,全省肉类行业的精英们济济一堂,共同回顾河南肉类协会20年辉煌历程,相互交流企业的运作经验和做法,了解行业内最新的发展信息,同时进一步加深企业家之间的兄弟情谊;这对我省的肉类行业的发展和腾飞,使河南从肉类养殖、加工、贸易大省,加快转变为肉类食品强省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为河南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他同时表示河南肉类协会是一个沟通政府、联系社会、服务消费者的大平台,会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成为政府制定行业政策的数据库、会员的主心骨,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就国内外肉类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做大会发言。河南省肉类协会执行会长刘承信则回顾了河南肉类食品行业20年辉煌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侯五群是一位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家,相信河南省肉类协会在他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刘承信最后讲道。

  随后各知名企业董事长、高管、专家学者就行业状况、发展趋势、管理经验等发表各自独到的见解。与会人员收获颇丰,大会现场掌声阵阵。

  据悉,河南省肉类协会成立于1997年,是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自律性行业组织。协会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为政府和企业双向服务的宗旨,立足行业本身,关注上下游产业,放眼全球趋势,为促进全省肉类生产、加工和贸易流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一系列贡献,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协会领导机构是由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组成,其中,副会长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是由在省内外享有较高信誉的知名大中型企业经推选后产生。

  侯五群_副本.jpg

河南省肉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侯五群发表致辞

  合影_副本.jpg

雏鹰农牧集团副董事长侯五群(前排左四)与河南省肉类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