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便民 郑州家乐福冬季养生大讲堂开讲

中原网2017-11-10 11:45:32

   中原网讯 2017年11月10日,郑州家乐福在北环店大食堂举办冬季养生大讲堂活动。

家乐福1_副本.jpg

 

家乐福3_副本.jpg

  大食堂是家乐福为方便消费者新增加的便民项目,经营品类丰富,物美价廉:有快餐盒饭、盖浇饭、小碗菜、养生汤、手工水饺/馄饨、粥类、各类面食、麻辣香锅、串串及烤炸食品等多种美食。

家乐福2_副本.jpg

  此次活动现场推出两道营养菜:清炒秋葵和清炒白玉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秋葵白玉菇的功效与作用、营养分析、适宜人群。现场消费者听的津津有味,不时的称赞和提问,现场给予解答。现场还组织了营养知识抢答游戏,活动气氛异常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家庭小常识蔬菜的挑选及储存,以及两道菜的炒制要点,顾客们现场观摩了清炒秋葵,清炒白玉菇的炒制,并进行了品尝,对厨师手艺赞不绝口。本次活动得到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服务贴心,希望多多举办这类活动,让顾客吃的健康吃的放心。

  据了解,大食堂设置温馨整洁的就餐环境,贴心细致的服务,美味方便的食物,很多顾客在购物之余选择在大食堂就餐小憩,并享用免费养生茶、柠檬茶,免费手机充电器,免费微波炉加热服务及Wifi。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