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全新航空市场 茅台机场(郑州)推介会在郑举办

中原网2017-11-01 09:56:11

   中原网讯  10月31日,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遵义茅台机场(郑州)推介会圆满举行。开启茅台集团河南新时代。此次推介会邀请茅台酒河南片区的销售代表、航空公司嘉宾、河南多家旅行社、茅台客户、当地媒体单位代表以及特邀嘉宾等100余人参加。

  图1.jpg

茅台机场公司代表姜炜致辞 

  继开通北京、天津航班后,2017年11月1日起,遵义茅台机场将正式开通成都、西安、福州、郑州、三亚、海口、上海、长沙等航班,力争尽快开通贵阳、济南、珠海、厦门、昆明等航班,适时开通杭州、深圳、广州、南京等航班,逐步形成通达全国省会城市、覆盖重要旅游城市的航线网络布局。

  图2.jpg

遵义茅台机场通航(郑州)推介会组长涂猛致辞 

  茅台机场通航为茅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开辟了快捷的空中通道,此次推介会的召开,加深了各旅行社对新开航线及各航空公司产品的了解,增强了遵义茅台机场区内外旅客的吸引力,开拓了新的航空市场。为赤水河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架起了空中桥梁,对于改善酒都仁怀的投资环境和对外开放形象,进一步密切仁怀与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中国酒都城市品位,对仁怀建设成“酒旅融合发展,醉美生态旅游胜地”具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据悉,遵义茅台机场将加强新开航线宣传力度,持续推出优惠政策,积极与郑州当地政府配合,为促进郑州旅游业并为河南省旅游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遵义茅台机场位于“中国酒都”仁怀市,是遵义市第二座民用机场,由茅台集团和仁怀市人民政府共同出资建设,距仁怀市区16公里。遵义茅台机场按4C标准设计建设,跑道长度2600米,站坪机位4个;航站楼15000平方米;配套建设通信、导航、气象、供水、供电、供油、消防救援等辅助生产设施。于2013年1月立项,2015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9月通过行业验收,10月建成通航。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