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智慧讲堂》做客郑州 叶檀以舍与得智慧点亮中原

中原网2017-09-29 09:18:23

   中原网讯 9月,由沱牌舍得酒业打造的高端访谈节目《舍得智慧讲堂》线下名人面对面大型品鉴会,携手著名财经女侠叶檀博士,先后走进遂宁、成都、郑州,与超2000名名政商、文化界精英,共享智慧经济的舍与得,这是“舍得”酒在市场转型下走进消费者的重要举措。

图片1_副本.jpg

  今天,沱牌舍得酒业以“智慧经济舍与得——消费升级”为主题,邀请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在郑州JW万豪酒店,开展了《舍得智慧讲坛》于9月的收官之站。本场活动吸引了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关注,同时还有凤凰网、优酷、喜马拉雅和蜻蜓FM全球同步直播。

  在会上,叶檀从人口年龄分布、消费率、消费对GDP贡献等方面,解读美国、日本、和韩国三个国家的消费升级路径,以及它们在不同时期的消费升级模式。叶檀认为,中国也进入了消费升级新时代,并从汽车升级、家电升级、餐饮服务升级以及高端旅游、娱乐升级等细分领域对中国消费升级趋势进行了解读。

图片2_副本.jpg

  活动还邀请了荣获2017年度四川勾调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的国家一级品酒大师陈柏蓉女士,讲解《智慧酿造,舒适好酒》,分享舍得酒的生产智慧。她说,“舍得”是按照优中取优,仅遴选基酒中风格符合要求、质量最佳的部分,经过至少5年以上的窖藏方能成就高品味的精华酒,真正做到“舍百斤好酒,得二斤精华”。

图片3_副本.jpg

  在做好公司自身发展的同时,沱牌舍得酒业一直秉承着舍得品质,不忘关注社会、热心公益,以反哺社会,忠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郑州站延续了遂宁站和成都站的慈善拍卖义举,现场将一瓶由叶檀署名的5L舍得纪念酒进行拍卖,并将所筹集的善款捐助给了郑州市中牟县土山店希望小学,助其改善教学条件,引得全场嘉宾的赞誉。至此,三站由叶檀主讲《舍得智慧讲堂》线下品鉴活动已经累计筹集10余万善款,捐赠给各地希望学校,沱牌舍得酒业的公益爱心也将继续传递到全国。

图片4_副本.jpg

  今年7月,沱牌舍得酒业联合凤凰网推出的高端访谈节目《舍得智慧讲堂》,它以国际视野和人文手法,通过亲历者的讲述,挖掘新闻背后的故事、把脉时代趋势,亲述舍得智慧,将“智慧人生、品味舍得”的品牌理念根植于消费者心中,与其实现情感上的共鸣。

  据尼尔森数据统计,节目一经播出立刻火遍网络,成为精英人士的热门话题,短短两个月时间,获得点击超过7500万次。作为该IP的发起者和拥有者,沱牌舍得酒业一举颠覆现有企业赞助其他文化IP的营销模式,自持IP并开展线下活动,连通线上讲堂持续打造“名人+名言+名酒”的形式传递品牌理念,多方面、多渠道地与消费者进行沟通。

图片5_副本.jpg

  “沱牌舍得酒业在为消费者奉献舍得美酒的同时,也坚定地成为舍得文化的实践者、推广者。” 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强表示,《舍得智慧讲堂》是沱牌舍得酒业的一项长期战略,公司计划通过3到5年时间将其打造为拥有数千万目标受众、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舍得文化推广平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