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郑州路演 艾伦马丽“饰演彼此”入戏深 中医药大学搞笑“求把脉”

中原网2017-09-15 10:08:08

   中原网讯 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正在进行“天南地北,笑在一起”的全国路演活动。结束南京站路演后,主演艾伦、马丽马不停蹄赶往郑州,继续将欢乐送给全国各地的观众。

艾伦、马丽_副本.jpg

  电影中,艾伦、马丽意外互换身体,艾伦成为了不会打拳的“女拳手”,马丽则成为了拳击技能满点的“真汉子”。谈到“换身”幕后,艾伦感慨:“这次我演的就是一个纯女人,马丽就是一个纯男人,和以往的形象完全不同。”马丽也表示自己“开场几分钟就变成了男一号,演了一把纯爷们。”

  此次路演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面对求号脉的艾伦,专业老师神点评道,“我觉得不用号脉,你这个女一号,我一看就没有怀二胎。”瞬间将“换身”的喜感从电影延伸到现场,引来阵阵笑声。更有被逗乐的同学献上表白,“看开心麻花的电影非常解压,每次都要和家人、朋友二刷。”让艾伦和马丽感动不已,坦言“开心麻花最在乎的就是让大家开心。”

艾伦《羞羞的铁拳》郑州路演_副本.jpg

  换身“饰演彼此”入戏太深

  艾伦马丽中医药大学搞笑“求把脉”

  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的路演现场,艾伦和马丽一出场便与同学热情问好,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电影中艾伦饰演的拳手艾迪生与马丽饰演的记者马小意外换身,艾伦变身“女拳手”,马丽则成为“真汉子”,这也让马丽感慨道:“拍到最后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男人,想要保护对方,感觉那一刻我就是艾迪生。”马丽更爆料艾伦演完后,走到哪里都以女生的姿态单手抱臂,入戏程度可见一斑。

艾伦《羞羞的铁拳》郑州路演_副本.jpg

  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艾伦和马丽还抓住机会现场“挂号”。艾伦更得到专业老师的搞笑诊断:“我觉得不用号脉,你这个女一号,我一看就没有怀二胎。”而艾伦认真回复“好准啊”,瞬间逗翻全场同学。

  艾伦马丽分享独门解压秘诀

  感慨:开心麻花最在乎的能是让大家开心

  活动现场,当问起二人平时的解压秘诀,艾伦搞笑回复:“抱着大树哭一哭可能就好了。”令人捧腹。马丽则表示看喜剧电影是最好的解压方式,“现代人生活压力很大,看完喜剧真的会有放松的感觉,几天的心情都会变得特别好。”二人随即也与同学玩起拳击手套砸气球的小游戏,为同学们解压,现场笑声不断,有同学激动表示:“这是我在学校参加的最开心的一次活动!”更有同学感慨:“看开心麻花的电影也总是特别开心,每次都陪家人看一遍,再陪朋友看一遍。”引得艾伦、马丽感动回复:“开心麻花最在乎的就是让大家开心。”

艾伦马丽和河南中医药大学同学们自拍合影_副本.jpg

  据了解,9月15日,电影《羞羞的铁拳》将在天津路演现场开启首场路演看片活动,导演宋阳、张吃鱼,主演艾伦、马丽将马不停蹄地赶往天津、宁波、济南、深圳、武汉等多座城市,继续“天南地北,笑在一起”的全国40天路演。《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后第三部电影,由开心麻花同名话剧编剧、导演宋阳、张吃鱼执导,艾伦、马丽、沈腾、田雨、薛皓文领衔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