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落幕

郑州日报2017-09-06 10:31:56

   9月5日,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创出精彩青春”为主题的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成功落幕。此次大赛最终评选出金奖9项、银奖9项、铜奖9项。

1_副本.jpg

  此次大赛是“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行动”的重要内容,自启动以来,共吸引6000余名青年800多个项目参赛,涉及商工、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互联网、APP等多个领域,经过综合评审选拔,最终86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共设立5个赛场,9个组别,通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评委互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金奖9项、银奖9项、铜奖9项。

3_副本.jpg

  昨日举行的大赛颁奖仪式为获奖者发放证书和奖金,并为青年创新创业导师团导师颁发聘书,为首批河南省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园区授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