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康爱多抗菌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白俄罗环境化学工程国际联合实验室签约

中原网2017-08-21 16:53:21

   中原网讯 8月18号下午,河南康爱多抗菌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白俄罗环境化学工程国际联合实验室(隶属河南科学院化学所)正式签约,康爱多品牌创始人陈永博,河南省科学院化学院研究所所长赵永德,中-白俄罗斯环境化学工程国际联合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赵亮研究员等专家学者,以及众多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片1_副本.jpg

  此次签约,标志着康爱多抗菌科技和国际联合实验室共同研发的专利技术(高分子永效抗菌)正式进入健康产业市场。抗菌科技领域在健康产业中占据主导地位,目前抗菌产品市场每年产值600亿,其中袜子占到几十亿。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天天都会接触到各种细菌,健康受到多种方面影响。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是直接杀灭细菌,并抑制细菌的生长,切断传播途径,所以真正的健康产业是从抗菌开始的。康爱多公司和中—白国际联合实验室的主要成果,是在新科技研发上打破国外技术壁垒,将新型高分子永效抗菌材料应用到航天、空气净化、水处理、纺织、建材、厨卫等在内的众多行业当中。

  中-白俄罗斯环境化学工程国际联合实验室(简称中-白国际联合实验室),是河南省与国外先进科研机构之间建立的第一个国际性联合实验室,也是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与中国建立的第一个国际性实验室。实验室自2006年12月成立以来,不断推进国际交流合作,提高科研开发水平,承担完成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重点项目、双引计划项目、国家外专局国际科技合作重大项目、河南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重大公益性科研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等多种项目的重任。

图片3_副本.jpg

  会议现场,中-白国际联合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河南省化学院研究所研究员赵亮对关于双方共同研发专利技术的一些情况进行讲解,“高分子永效抗菌”采用分子修饰方法对纤维进行接枝,产生多聚阳离子基团,在纤维表面形成电场保护层,破坏有害细菌的滋生环境。细菌与抗菌纤维表面多聚阳离子基团接触,能改变细菌细胞表面的亲水性,破坏细胞膜的正常结构,使胞内钾离子和蛋白质大量溢出,细胞质固缩,在细胞膜内形成白色的液泡,随着时间的延长,细胞成为空壳,从而高效杀灭98%的细菌。高分子永效抗菌纤维(专利证号:ZL:201210226355.3),主要优势是:广谱抗菌(经广州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和欧盟权威机构SGS检验,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绿脓杆菌、肺炎克雷伯氏菌等640多种细菌病毒平均抗菌率达到99%以上),永效抗菌(经上百次洗涤后,送中科院理化所测试抗菌效果依然达到99%),安全抗菌(经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对皮肤刺激实验指数为零)。目前实验室已研发出抗菌家纺、卫浴、贴身护理、婴幼童、纱布敷料等十几类产品。赵亮表示,希望通过今天“中-白国际联合实验室和河南康爱多抗菌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高分子永效抗菌技术可以带领抗菌行业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将研发出更多科技产品,更好的服务于人类。

  河南康爱多抗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冬说,近两年,市场涌现出各种品牌的防臭袜,由于过度营销宣传导致出现大量的质疑声:“为什么我买的防臭袜穿了段时间没有效果了?”、“防臭袜对人体真的没有危害吗?”、“孕妇能穿防臭袜吗?”、“防臭袜里面的重金属真的存在吗?”等等。在消费者对真正意义上的安全健康,永效除臭的期待下,“康爱多抗菌”除臭袜心系百姓,推出抗菌除臭袜,以当天除臭的实用效果、永效抗菌的持续性、不含重金属对人体零危害、干爽舒适等特点让人们通过一双袜子体验到世界领先科技,赢得体验用户的一致好评。此次成功签约,预示真正永效抗菌,安全健康,不含重金属的袜子将在国内正式上市,同时也是在河南率先提出的当天除臭,永效抗菌的除臭袜产品理念。

  据除臭袜产业联盟测算,未来抗菌袜子将达到300亿的市场份额,康爱多公司立足河南,辐射全国,力争五年内将公司打造成百亿市场产值,引领抗菌行业。康爱多公司开创之初就秉承着推崇健康、永效、安全的全新抗菌理念为基础,以提高安全健康的生活品质为己任,国际性的联合实验室为技术后盾,创新思维的运营团队,不断研发出健康环保的科技产品普及于民。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