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漂加油持续火热 迪信通为郑漂助力

中原网2017-08-17 17:08:25

郑州.jpg

  中原网讯  微博网友@ 勇敢的心里有团火 的一条微博长文在网上引起众多郑漂人的关注,一句“你在郑州还好吗?”引起全城热议。话题越来越热,“郑漂”触动了很多人的心,越来越多的网友转发讲述自己的郑漂故事,也引来越来越多媒体及企业的关注。

网友热评1.jpg

网友热评2.jpg

  8月17日,迪信通手机连锁 第一时间声援郑漂一族,为“郑漂加油”的故事主角送上手机一部。作为入驻郑州16年的老品牌,16年来,6000名迪信通员工追随梦想陪伴迪信通一起进步,其中有3000人曾经或正在郑漂。迪信通市场部经理徐丹表示,郑漂加油的故事主角,和迪信通人一样,逐梦郑州,迪信通愿意为他们助力,愿他们比翼齐飞,越来越好。

捐赠2.jpg

 

捐赠1.jpg

 

郑漂加油.jpg

  据统计,2015年郑州总人口930万人,本地人口340万,其他为外来人口,外来人口占比60%,他们被称为“郑漂儿”。有多少郑漂儿,就有多少亲人的挂念,这些故事每天都在正在发生着……每天都有更多的新郑州人产生,包容的城市才有未来,更多文化的融合才有生机和活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