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鹿晗主题快闪店登陆郑州

中原网2017-08-01 18:01:10

   中原网讯 鹿角瓶盖的造型夺人眼球,神奇的可口可乐沙冰畅爽消暑,还有限量鹿角可口可乐密语瓶和超多鹿晗周边福利礼品,这些萌萌的“红色场景”正是可口可乐鹿晗主题快闪店。7月29日和30日可口可乐鹿晗主题快闪店“空降”郑州锦艺城,引发了全省鹿晗粉丝“芦苇”和乐粉的尖叫连连!让这个夏天更有聊!

图片1副本.jpg

  自当红小鲜肉鹿晗正式代言可口可乐,作为一家拥有130余年历史的饮料品牌便注入了新鲜活力,可口可乐鹿晗主题快闪店全国巡礼一经推出便吸引流量无数。在全省鹿晗粉丝的期待中,可口可乐鹿晗主题快闪店登陆郑州锦艺城,主打限时开张两天的“快闪”概念,令现场参与者络绎不绝。此外,鹿晗粉丝热舞,本地大V现场直播活动盛况,采用“黑科技”云直播随时分享快闪店精彩瞬间到社交媒体,让全场乐粉隔绝夏日的郁燥闷热,全身心沉浸到红色海洋里。

图片2.jpg

  “没想到可口可乐鹿晗主题快闪店如此高大上,而且是在家门口举办,能和鹿晗代言的可口可乐零距离接触,让我们粉丝觉得非常棒!回家之后小伙伴一定会羡慕死我!”从开封专程赶来排长队参加快闪店的鹿晗粉丝小李一脸满足和兴奋,还忍不住向记者炫耀自己收获的鹿晗周边礼物。

图片4.jpg

  据悉,可口可乐鹿晗主题快闪店是2017年可口可乐密语瓶夏日活动的“大爆发”。从2013年起不断推出主打社交认同的昵称瓶、关注年轻一代情感诉求的歌词瓶、展现电影文化的台词瓶以及主打人文情怀的金牌点赞瓶,可口可乐创意迭出,经典不断。今年推出有的聊、可以撩、更有料的密语瓶,聚焦“666666”、“2333”、“套路”等社交关系中含义丰富、微妙的密语,向站在潮流最前沿的90后、00后传递分享快乐,让这个夏天更有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