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无国界 全球好食材”论坛在京举行

中原网2017-06-26 09:18:57

  中原网讯 为促进全球中餐业发展,搭建国际餐饮产业交流合作平台,2017年6月24日下午,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第二届“美食无国界,全球好食材”论坛在北京召开。

美食论坛0_副本.jpg

  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开幕式现场

  本届论坛以“破壁联赢+中餐国际化”为主题,旨在探讨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导下,如何打破行业壁垒,助力中餐企业走向国际化,论坛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旅游饭店餐饮委员会主席高福主持,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司库孙晓春先后致辞。

主席0_副本.jpg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致辞

樊胜武3_副本.jpg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企业家委员会副主席、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现场分享

  美国餐饮商会执行会长张天心,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企业家委员会副主席、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西班牙厨神阿曼多等出席了此次论坛,并针对“美食无国界·全球好食材”发表精彩演讲。来自美国、西班牙、泰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餐饮企业家及食材供应商齐聚现场,共享经验。

全景0_副本.jpg

  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在论坛上做了“好食材成就好品牌”的主旨演讲。他提到,做餐饮,如果食品安全没有保障,一切都是零。这不仅是一个万众关注的社会问题,也是我们餐饮行业要时刻警醒的大事,更时刻检验着一个企业的良心与坚守。希望各位餐饮同仁诚信守正,做好品牌建设的同时,抓好食品安全管控,主动升级食材,携手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中餐品牌。”精彩、有力地分享以《给河南一道名菜》宣传片结束,樊胜武用他独到的见解和为中餐做点事儿的真诚,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