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河南行第六站 当时尚健步遇见前卫大唐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中原网2017-06-08 10:19:35

QQ截图20170608155417.jpg

    中原网讯 6月11日,锦绣河南行第6站将唐都洛阳华丽开走。届时都市频道主持人孟湛将带领《打鱼晒网》男神天团赶赴洛水河畔,与参赛者一起健走强体,免费派发1万瓶今麦郎凉白开,并抽取千元大奖。

     时尚健步走将于11日早晨7:40在洛阳西工区洛浦公园东门广场举行,有兴趣的市民可拨打免费报名电话0371—55253777进行报名,或现场报名。
 
图片1.jpg
    此外,同款手游“今麦郎手游”已正式上线,关注《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点击二直播菜单中的“今麦郎手游”,进入游戏页面,在河南十大名嘴战队中选择一个你要支持的战队加入,即可为该战队捐赠当天的微信运动步数,让战队在规定的线路中前进直至到达终点。完成游戏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
 
    本次活动由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计划走遍开封,许昌,平顶山,洛阳,郑州等河南的10座文化名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