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五杯”第二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举行 长垣新厨神诞生

中原网2017-05-31 16:15:22

     中原网讯  5月28日,“阿五杯”第二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在长垣顺利举行。来自阿五黄河大鲤鱼河南长垣店的十二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了长垣县烹饪协会会长江榜成、长垣县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世显、中国烹饪大师、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李保军、徐书振,中国烹饪大师冯建忠作为专家评委。

参赛.webp_副本.jpg

    比赛现场,阿五黄河大鲤鱼总经理李保军对嘉宾及选手表示欢迎。选手们兴趣高涨,各展其才,受到专家评委的好评以及肯定。中国烹饪大师、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徐书振称赞:“高手在民间”。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12号选手王磊取得最终胜利,并获得进入长垣决赛的入场券。比赛结束后,阿五黄河大鲤鱼厨师现场演示了河南特色招牌菜——阿五黄河大鲤鱼的烹饪秘籍,选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做鱼.webp_副本.jpg
 
特写鱼.webp_副本.jpg
 
    据了解,“阿五杯”第二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长垣赛区)第二场比赛暂定6月24日举行。“阿五杯”第二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由阿五黄河大鲤鱼主办,中国烹饪协会、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支持,河南电视台、河南一百度、大河网、黄河金生态鲤鱼等十余家单位协办,旨在弘扬健康饮食的生活理念,提高美食爱好者的烹饪技艺。
 
冠军 王磊.webp_副本.jpg
 
    此次活动以“健康生活,有鲤相伴”为主题,从2017年5月起每月一场,将于2018年1月举办决赛,年度冠军可参加“阿五杯”第二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总决赛赢取年度大奖。
 
合影.webp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