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天翼云3.0”发布

中新网河南2017-05-17 11:43:47

    2017年5月16日,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召开“云聚中原、豫见未来——天翼云3.0”发布会,携手华为发布了天翼云3.0产品及服务。天翼云3.0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华为公司强强合作,在云网融合、安全保障和全面定制化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更加贴近客户需求,数据持久可靠,系统安全可信。天翼云3.0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弹性云主机、云硬盘、虚拟私有云、弹性伸缩、弹性负载均衡、专用物理机、Anti-DDoS流量清洗等共计6大类14项IaaS云产品。

  出席天翼云3.0河南节点发布会的主要领导以及嘉宾有: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照平;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灵恩;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孟西林;河南省扶贫办副主任--汪继章;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梁宝俊;华为公司电信系统部副部长--王鹤军;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总经理--向兵;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总经理--吴湘东;华为公司河南代表处总经理--万志;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副总经理--郭德源等。以及来自河南18个地市的200多位重要嘉宾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天翼云3.0的发布。
  天翼云3.0的上线进一步丰富了天翼云基础产品的功能及提升其性能,满足用户在业务部署、自助管理等方面的需要。同时,通过提供物理机、专享云等差异化产品,充分满足政企客户在安全、高性能、资源专享等方面的需求。天翼云的三大特点:
  云网融合:天翼云3.0采用创新的“云网融合”模式,通过构建云管端协同、云网融合的“网络+云”的基础设施,将网络作为一种可配置、按需调用的服务提供给用户。更贴近用户、更适于跨域部署的云资源布局,让用户可以一点接入、多点部署、全网服务。
  安全可信:天翼云3.0实现网络、终端、数据、应用、管理、服务等端到端的整体安全保障。在云主机、云存储等核心产品上,天翼云3.0进行了全面升级,满足政企客户对云产品高性能、高可靠的要求,以及匹配多样化的应用场景。中国电信河南公司还积极开展与产业链的广泛合作,与各行业的领军企业共筑安全联盟,协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安全级别的云服务。
  专享定制:天翼云3.0为政企客户提供从咨询、设计、迁移、实施到维护的全流程定制化服务,用户可以根据需求灵活选择包括公有云、专享云、混合云和私有云在内各种云服务模式。一方面,根据不同行业的应用特性,构建行业专用的跨域网络;另一方面,提供按需接入、按需带宽等自选服务,为跨域部署的用户提供高度个性化的配置。同时,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专家团队和政企专属客户服务团队,通过完善的专业服务体系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实现属地化服务及个性化服务。
  2012年成立的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天翼云),进行了全网资源布局,提供云主机、云存储、桌面云、专享云、混合云、CDN、大数据等全线产品,同时为政府、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打造定制化云解决方案,是政府企业客户的首选云服务商。中国电信云服务独具优势,能很好满足政府及各大垂直行业对品质、安全、简单、快速、一站式服务提出的较高要求。因此,天翼云连续两年高分通过“可信云”认证,先后荣获可信政务云服务奖和可信教育云服务奖。同时,从产品向行业延伸,天翼云在政务、教育等行业积累客户超千家,成为值得信赖的云服务提供商。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坚持持续创新。在云计算的基础层面具备了相当深厚的技术储备。华为在全球IT技术领域进行能力布局,与业界顶尖的科研院校交流合作,同时,华为强大的ICT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以及国内一流的安全防御系统、为客户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和安全保障。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与华为河南公司的合作,是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与运营能力的强强联合,通过全面升级技术、全面改善服务质量、全面创新业务产品,进一步提升“天翼云”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满足社会个性化、多层次的云需求,共同促进云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随着智能服务时代的来临,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将进一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转型3.0),聚焦4G和光宽带两大基础业务和包括云和大数据在内的5大优势领域,着重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引领数字生态,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筑力网络强省,服务社会民生。
  未来,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将进一步与产业链伙伴通力合作,推动云服务与各行业需求深度融合,携手共建云服务,做好信息安全主力军,为“互联网+”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