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用诚信服务献礼315

中原网2017-03-18 09:08:32

    为认真贯彻落实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精神,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在总公司的带领下,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诚信消费·诚信服务”的宣传活动。

    3月14日,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荣获省级“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用诚信服务的成果献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是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如既往诚信服务、优质服务的成果,更是对未来优质服务、诚信服务、创新服务提出的新考验。
 
    3月15日,河南分公司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以“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为主题的诚信消费宣传活动。全省的51个机构全司上下,内外联动,或走上街头,或进入社区,或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或到广场现场宣传,职场内外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宣传保险行业诚信消费理念。活动前期,河南分公司营业窗口便早早悬挂了关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及诚信服务的宣传资料,鹤壁、信阳、濮阳、新乡等多家中支开展了户外宣传,周口中支等机构开展了进社区等形式,焦作中支举行了总经理接待等形式,多角度进行宣传,多形式传达保险消费理念,旨在让消费者拥有更加透明的消费,让客户拥有更加公平的消费权益。
 
    当天,华夏保险大型险企有担当,千万理赔入选“2016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并登陆中国保险报第4版,大幅报道了此次有责任的担当,同时向万千客户见证了华夏保险的诚信力量!
 
    诚信是企业经营的立身之本,是百年基业的守护神;保险是爱心与责任事业,是诚信的一份承诺,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将会始终贯彻行业精神、始终坚守品牌立身之本,秉承“让华夏充满爱”、“客户利益至上”的企业使命,将诚信服务传承始终,深入履行身为金融保险行业维护金融消费者权利的义务,让华夏诚信的春风温暖万里中原大地!
000000.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