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佰文资本集团十二周年嘉年华暨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中原网2016-11-04 09:39:23

中佰文资本集团十二周年嘉年华暨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1.jpg

     趁着十月金色的光芒,由中佰文(北京)资产管理公司举办的“中佰文资本集团十二周年嘉年华暨新闻发布会”于10月31日在郑州市五星级酒店兴亚建国饭店一楼天月厅盛大举行!本次周年庆典旨在邀请中佰文集团旗下各分公司、办事处及社会各界朋友共聚一堂,一起见证中佰文集团的成长历程!

中佰文资本集团十二周年嘉年华暨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2.jpg
 
    本次嘉年华庆典活动,规模空前,到场指导单位有:国务院商务部投资规划委员会、中国金融合作促进会、河南省维权协会、河南省秘书协会、河南省品牌促进会等单位;与会媒体有河南电视台、腾讯、网易等十五家媒体单位;参会公司有全国各地分公司:黑龙江佳木斯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河北唐山运营中心、山东潍坊分公司、山西西安分公司、山西运城分公司、湖北武汉分公司、广州分公司、江苏分公司以及河南省内十八地市各分公司、办事处。本次庆典安排有嘉宾入场签到、董事长致辞、领导讲话、综艺节目、抽奖、晚宴、免费礼品发放等环节。
 
中佰文资本集团十二周年嘉年华暨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4.jpg
 
    中佰文资本集团成立与2004年10月,历经12年风雨洗礼,至今已发展成为旗下达50余家分支机构、代理公司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该公司一直致力于金融服务研究,专职服务于基金管理、国际外汇等金融理财产品,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人才资源最丰富的金融业投资与资本管理集团之一;集团自中国加入WTO以来,一直在努力改革和不断创新,全力规范金融市场,创造就业,诚信为本,服务市民,为振兴中原经济,健全资本市场体系,完善金融理财产品而不断努力!时值中国人民币刚刚作为世界第五种通用货币纳入SDR,中国的外汇市场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据悉,中佰文从事的金融理财产品及代理的外汇理财平台,十二年来从未出现过资金安全问题,在业内受到一致好评!
 
    纵观整个中佰文十二周年嘉年华庆典活动,无论是与会媒体,还是到场各界朋友,均对中佰文的项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也对本次活动圆满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诚信和创新的精神,就需要像这样的机构来传承和发扬,同时,也祝愿中佰文集团百尺竿头,蒸蒸日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