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 爱在华夏

中原网2016-10-26 10:13:58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号下午,华夏保险平顶山中支和市民政局工作人员组成爱心志愿者队伍携带慰问物资驱车前往市卫东区姚电社区探访慰问抗战老兵张长富。

    张长富老人今年已经96岁,身体好、健谈,心态也非常好,还承包了1亩地,平时种点菜。老人十几岁参军,在河南多地参加抗日战争,并参加了抗美援朝,因抗战导致8级残疾,复员后在多家医院工作。在老人家里,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重阳节的祝福。老人高兴的与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让志愿者参观政府颁发的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章。临走前,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诚恳的说:“感谢华夏保险对老兵的关爱,你们太好了!”
    敬老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更是华夏保险一贯秉持的道德信仰,“让华夏充满爱” 是每个华夏人都为之奋斗的使命。“重阳行动”是华夏保险长期开展的公益活动,该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华夏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所有志愿者们传递华夏大爱的人情与真诚的爱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