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field美式产品 倡导健康时尚美食方式

2016-09-20 09:13:40

   9月12日,“好事成双、中秋美食汇——Smithfield纯正美国味品鉴会”在京举办。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保国表示,原滋原味纯正美国味产品的推广,不仅仅在推广一种高品质的美式产品,也在倡导一种健康、时尚的美食方式。

20160914091711_62272.jpg

9月12日,“好事成双、中秋美食汇——Smithfield纯正美国味品鉴会”在京举办

  我国经济正处于从投资驱动型向消费驱动型转变的时期,消费转型、需求升级、竞争加剧、人力成本攀升,成为整个肉类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产品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创新势在必行。近年来,双汇发展明确了“稳高温、上低温、推西式”的产品结构,并明确了“进厨房、上餐桌”的新产品研发方向,研发投产了多种适合家庭消费和餐饮企业的新产品,同时开发出多种美食菜谱,供中国消费者尝鲜美式产品。

  本次品鉴会的主角为Smithfield品牌的美式产品。优质原料奠定了Smithfield高品质的基础,独特的低温加工工艺保证了产品的口感和营养。

  Smithfield品牌源自被誉为“世界火腿之都”“美味故乡”的美国弗吉尼亚州史密斯菲尔德小镇。早在18世纪,这里生产的火腿就已经闻名遐迩。1936年,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成立,经过80多年的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猪肉食品企业。从开创Smithfield的那一刻,Smithfield的产品即被赋予一种专属的独特风味和严苛的品质要求,逐步成为优质猪肉制品的代表品牌,在欧美市场广受欢迎。

  宋保国表示,2013年,中国双汇并购史密斯菲尔德,随后引进了全球领先的肉制品加工设备,把完整的美国技术带入中国,建设了郑州双汇美式工厂,引进Smithfield品牌,生产美式培根、美式火腿、美式香肠三大类低温产品,使Smithfield品牌和美式产品落地中国市场,让中国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纯正的美国味道。

  Smithfield美式产品秉持原生态、不添加、大健康理念,满足消费升级需求。美式培根,以原生态的整块猪腹肋肉切片加工,肉质天然,口味纯正;美式香肠,爽脆多汁,肉香浓郁;美式火腿,口感细腻,鲜嫩软滑。产品的这些特点,体现了纯正美国味。

  培根裹苹果、培根蔬菜卷、火腿水果沙拉、火腿菠萝串烧‥‥‥在品鉴会现场,大厨们展示了Smithfield美食产品“百搭”的食用方法,多种口味的培根、火腿、香肠与新鲜水果、蔬菜及其他食材搭配食用,不但好吃、营养均衡,而且制作方便,获得了在场嘉宾和媒体的肯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