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创新能力 争当行业领军企业

2016-09-18 10:57:22

9月6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书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原应用技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抓住发展机遇,增强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争当行业的领军企业。
 
赵书贤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中原应用技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展示大厅、生产车间和研发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和销售等情况,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张德恒关于当前发展和未来目标的情况介绍。
 
赵书贤主任对中原应用技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近年来在硅酮胶行业创造了很多科技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 该公司要紧抓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发展机遇,利用科技研发优势,增强创新能力,明确目标,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占有率,增加资金投入,聚集高素质人才,使企业做大做强,争当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赵书贤主任还对企业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和安排。
 
管委会副主任王军,管委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建设环保局和国土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原应用技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原郑州市中原应用技术研究所)创建于1983年,是集密封胶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担并完成多项国家科委下达的“火炬计划”项目和“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研究成果填补国内多项空白并替代进口产品。公司密封胶有LED封装胶、电子灌封胶、导热硅脂、硅酮电子胶等几大密封胶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LED、太阳能光伏、地铁、高铁、军工等领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