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膳食知多少?《食品安全知识大讲堂》走进社区给你答案

2016-09-09 18:02:54

  中原网讯 9月9日下午,由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河南花花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蜜乐源养蜂专业合作社承办的《食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正式开讲。本期大讲堂活动走进中原区“风和日丽社区”,由协办单位河南省建筑医院姚军强作为讲师向小区居民们讲解了与营养膳食相关的食品安全常识。

蜜乐新闻图_副本.jpg

587540734951364070_副本.jpg

  在本期活动中,河南省建筑医院姚军强副院长为大家全面的讲解了营养膳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健康的四大基石”、“营养膳食的标准”、“食物的分类”以及“如何营养饮食”等各个角度为大家解析营养膳食的理念与方法,提醒大家多多学习营养科学知识,提升健康、安全的饮食理念。讲堂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还积极与讲师姚军强院长互动提问,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大讲堂中收获颇丰。

693442758779935472_副本.jpg

  同时,中原区桐柏路办事处相关领导也参与了本期大讲堂活动。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副总编左振林表示,“希望我市广大的市民朋友们能够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知识大讲堂》中来,多多了解食品健康常识,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把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和健康理念带给身边的朋友、家人。这样的活动以后会更多,欢迎大家继续关注食品安全知识!”(路志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