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创始人就是品牌最好的代言人——首届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会北京开幕

2016-08-31 08:26:04

   2016年8月30日,由红餐网主办的首届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全聚德董事长邢颖、正和岛投资创始合伙人&总裁陈里、小南国集团创始人王慧敏、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等5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界大佬出席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思想激荡 各路大咖齐分享

  8月30日上午,全聚德董事长邢颖、正和岛投资伙人&总裁陈里、小南国集团创始人王慧敏等人以主题演讲的方式现身说法,与众多餐饮创始人共同分享餐饮创始人与品牌的价值。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红餐网创始人陈洪波首先发表致辞,他分享到:“新时期的餐饮竞争,不再是菜品、服务的竞争,而是品牌的竞争。餐饮品牌化,品牌人格化。品牌创始人为企业代言,是更高层次的品牌力。” 全聚德董事长邢颖以《品牌创始人的荣耀和价值》为主题,分享了百年老字号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创始人不是一个单一的概念,而是一个群体概念。一百年以后,N年以后,可能没有记住你的姓名,而记住了你创造的品牌”。正和岛投资合伙人&总裁陈里就《创始人如何用跨界思维打造品牌》谈到:“餐饮竞争进入品牌时代,找到自己匹配的社会群,基于他们的需求,将消费、社交、娱乐、文化有效整合,才能有所成就。”

5_副本.jpg

  品牌创始人理论奠基人许战海就“创始人就是品牌”,做了精彩的诠释。小南国集团创始人王慧敏就《品牌连接未来》分享了餐饮未来和跨界的思路。她认为,“品牌决定未来,想未来才有未来。”

      圆桌对话 创始人是最好的品牌代言人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8月30日下午,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和合谷创始人赵申、李老爹香辣蟹创始人李德义等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围绕“餐饮品牌创始人的崛起之路”进行圆桌对话。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38254814968665723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其中,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先生谈到:创始人是最好的品牌代言人,你的创业初衷、你的价值观都渗透在品牌血液中。一个成功的品牌背后不仅应该有一个清晰的品类,更应该有一个与其气质相符的形象代言人;而创始人无疑是最契合的,在与公众对话时,他能够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地传达企业精神和品牌价值,说白了,一个企业的文化就是品牌创始人的初心。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与其说这是一次交流盛会,不如说这是一场思想盛宴,全程“干货”不断,引发了大家对创始人与品牌价值的新思考。

9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