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技术服务鸿泰健康 医商齐心推动融合发展

中原网2016-08-15 15:55:22

   中原网讯 8月11日下午,2016首届河南物流人健康知识讲座暨河南省会展业商会、河南省物流协会、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与解放军153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鸿泰物流省内园区隆重举行。

302565261694059469.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会长(原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发改委副主任)、河南省会展业商会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刘尚武,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王永国,河南省会展业商会执行会长、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宏强,河南省物流协会秘书长李霞,解放军一五三医院院长张胜利,副院长朱前勇、刘珊,全军创伤骨科院长周明武,全军骨创中心脊柱外科主任刘文德,医疗保健中心主任刘蕊等,以及会展业商会和物流协会会员单位代表。

37998621091485398.jpg

  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王永国表示,解放军一五三医院作为一家军队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高超的医疗技术、强大的医疗专家团队,不仅为我们各企业员工的健康带来了保障,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便民平台。解放军一五三医院院长张胜利提到,作为新时代的企业管理者,管理不只注重效益,更要注重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今天在座的每一位都将成为见证者,共同见证“军企共建、军民一家”的和谐画卷。

286868570537553607.jpg

  鸿泰物流发展迅速,是河南本土行业的佼佼者。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宏强表示,物流是商品流通的血液,而物流人则是物流发展的根基所在。鸿泰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鸿泰物流与解放军153医院的战略合作是鸿泰物流领导对员工的关心和对员工家属的关怀,也标志着鸿泰物流积极倡导物流人大健康的理念。

88164026988085684.jpg

  随后,河南省会展业商会、河南省物流协会、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河南富邦达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与解放军一五三医院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解放军一五三医院副院长朱前勇、全军骨创中心脊柱外科主任刘文德分别进行了物流人健康知识精彩演讲。

232509430135075205.jpg

  最后,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会长(原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发改委副主任)、河南省会展业商会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刘尚武做总结讲话。刘秘书长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进一步促成河南众多物流企业家和医院的交流对话,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也希望医院能集中提供资源让物流行业的患者感受到优质服务。造福当地人民百姓,服务众多物流企业,助力物流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