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单出炉!河南两类敏感企业年审完毕

2016-08-11 10:30:34

  今日河南商务厅在媒体上刊出公告显示:共有318家拍卖企业和253家典当企业通过2015年度年检、年审。这两类企业曾一度带有敏感色彩,比如在早期民间借贷野蛮生长时期,一些典当行身陷其中,给市场平添了几分灰色。年审亦是“门槛”,每年晒一晒“太阳”,也使得行业回归本源,健康发展。
 
  今日,河南商务厅对我省2015年度年检合格拍卖企业和2015年度年审合格典当企业进行公告。
 
  来看看,哪些企业跨过了这道“门槛”——
 
  318家拍卖企业年检合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拍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以及《河南省商务厅关于2015年度全省拍卖企业年检工作的通知》,经审核,河南省畅远拍卖有限公司等318家企业通过了2015年度年检。
 
  其中,郑州通过年检的合格拍卖企业共计112家;洛阳市和南阳市数量相当,各26家;济源市仅有一家拍卖企业通过年检。
 
  点击可查看清晰大图(*@ο@*) 
111.jpg
 
 
  253家典当企业年审合格
 
  根据《典当管理办法》、《典当行业监管规定》、《典当行年审办法》等规定以及《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典当行年审工作的通知》,经审核,郑州市河南龙昇典当有限公司等253家企业通过了2015年度年审,现予公告。
 
  郑州市通过年审合格典当企业为68家;紧接着是洛阳市(28家)、南阳市(27家);鹤壁市仅两家,分别是鹤壁市合信典当有限公司、鹤壁阜康典当有限公司通过2015年度年审。
 
  点击可查看清晰大图(*@ο@*) 
222.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