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集团漯河市总工会领导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2016-08-08 17:03:45

   7月28日上午,烈日当头,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瑞峰,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炜一行,在双汇集团党委书记杜俊甫、工会主席刘清德的陪同下来到双汇储运公司火车发货月台装卸现场,慰问双汇储运公司装卸队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了饮水杯、毛巾、凉茶、葡萄糖饮料等防暑用品,传达了漯河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对员工们的关心关爱,给广大员工送来了炎炎夏日里的一缕清凉。

20160729105615_98566_副本.jpg

  从上周起,漯河大地热浪袭人,持续高温。漯河市总工会时刻关注着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此次慰问双汇一线员工也正式拉开了漯河市总工会2016年“盛夏送清凉”的活动序幕。可谓“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沁人心”。

20160729105658_69653_副本.jpg

  漯河市总工会领导首先对双汇集团工会采取的职业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进行肯定,并祝贺双汇控股母公司万洲国际进入2016《财富》世界500强。还强调表示:我们不会忘记双汇员工的辛勤劳动,是你们用辛勤和汗水助推企业持续发展,彰显了工人阶级的光荣与伟大,漯河人民也不会忘记你们!希望广大员工在高温下注意保护身体、注意安全防范,做到生产、安全两不误。并预祝双汇的明天更加美好!

20160729105801_44520_副本.jpg

  双汇集团党委书记杜俊甫代表企业对市总工会领导一行不顾酷暑慰问双汇一线员工表示感谢。要求双汇各级干部在高温天气下要合理安排生产,安排好员工调休,做好防暑降温。并代表万隆董事长向坚守工作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