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 甜蜜健步中原行

中原网2016-08-04 17:04:06

hezong.jpg
  中原网讯 近期,为纪念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而开展的“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数十万民众参与并践行网上长征路线,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一向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蜜乐蜂蜜也加入到“长征路”上,倾情助力本次活动。8月4号,中原网邀请到蜜乐理事长何昕做客中原网演播厅。
hezong1.jpg
  是什么吸引蜜乐蜂蜜加入到本次活动中呢?蜜乐蜂蜜理事长何昕说到,长征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这次活动,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结合起来,是非常好的活动,应当支持!提到红色文化,何总还说到,当年的豫西根据地、晋冀鲁豫根据地、太行山根据地、大别山根据地现如今还是蜜乐的养蜂基地呢!新时期下,蜜乐要继承发扬老一辈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坚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注重蜜蜂福利,以“让消费者吃上好蜂蜜”作为企业发展的责任和目标。
hezong2.jpg
  据悉,在本次“重走长征路”活动中,蜜乐蜂蜜作为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将线上为参赛人员提供每天每人两次的刮刮乐活动,礼品丰厚,中奖率高。同时从每天步数达标7000步的参赛人员中进行抽奖,抽中的即可获得蜜乐纯天然蜂蜜产品。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全民积极学习长征革命精神,提升健康生活意识,共同构建和谐社会。今天“甜蜜”的长征路是历史上艰辛的长征路的延续,新长征路上,一路甜蜜!
111.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