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7亿风电项目落户河南西峡

凤凰河南2016-07-21 10:01:55

 
     7月20日,“西峡县风资源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峡举行,总投资金额达27亿元人民币。
 
    此次签约由西峡县与华仪风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据悉华仪风能将利用西峡县域内丰富的风能资源,勘测、规划、开发建设风电场,并在具备光伏发电条件的区域安装光伏发电机组,实现风光互补发电。
 
    “西峡县风资源开发”项目计划分6期进行,建设容纳150台风机、30万千瓦的风力发电场,总投资达27亿元。
 
    据了解,华仪风能是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风资源测量与评估、风电场项目开发与维护、风力发电机组的制造和销售,具备批量生产适应高低温、高海拔、超低风速、抗台风等优点的风力发电机组,其设备在广东、浙江、山东、吉林、内蒙等地运行良好,并出口智利、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风电机组的高发电效率、低故障率、高稳定性,受到用户的肯定和好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