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厨亮灶走进阿五黄河大鲤鱼

中原网2016-07-05 11:11:12

    中原网讯 7月4日,中原网带领市民网友们组成“市民评审团”走进“阿五黄河大鲤鱼”,开展“明厨亮灶”餐饮安全开放日活动。
 1.jpg
   随着市民健康饮食意识的不断提高,餐饮食品安全与否,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作为行业的“心脏”所在——厨房,是检验餐饮企业食品安全与否的重要环节。
 
_DSC23370978.jpg
_DSC23490983.jpg
 
真材实料最可贵
 
    阿五黄河大鲤鱼所有直营店食材全面升级,烹饪的油全部选择非转基因大豆油。据介绍,鲤鱼用的是黄河金生态鲤鱼,米是稻花香有机大米,面是一加一天然面粉,肉类用的是大用、伊赛和双汇,调料也是来自李锦记、联合利华等国际知名品牌。
 
DSC_9558.JPG
DSC_9602.JPG
DSC_9609.JPG
 
DSC_9617.JPG
 
 
明厨亮灶安民心
 
  评审团一行在阿五黄河大鲤鱼公司副总刘钢强的陪同下,参观了阿五后厨。一走进厨房,但见物品摆放整齐、餐具生熟分开、食品加工有条不紊、各种标志排列规范,标准化的程序,种种精细化的管理模式,高效率的同时,更将“低碳”餐饮、“安全厨房”的概念发挥的淋漓尽致。
  
  此外,作为国内首批“白百合”工程示范店,阿五还实施“常组织、常整顿、常清洁、常规范、常自律、常教育”的餐厅“六常法”管理,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体系,从非转基因大豆油到调味料,保证菜品制作每一个环节的绝对卫生、安全、放心。
 
  评审团纷纷表示,阿五的厨房干净整洁、管理井然有序、员工操作规范,确实是明厨亮灶,让消费者看得清楚、吃得放心。
 
DSC_2883.JPG
 
DSC_2876.JPG
DSC_2893.JPG
 
 
 
 
有问必答知民意
 
    网民进行现场提问,增加了活动的互动性和参与感。
 
   通过“明厨亮灶”活动,展现企业自信、自律的特点,充分发挥了作为餐饮服务典型示范的带动作用,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规范经营、创新管理方面树立了行业标杆。
 
企业简介:
 
    阿五黄河大鲤鱼由中国烹饪大师樊胜武先生于2004年在郑州创办。

    企业先后荣获“中华餐饮名店”“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众多荣誉称号,为豫菜复兴和中餐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红烧黄河鲤鱼”是阿五的招牌菜,精选活鱼、高汤烧制,肉质筋软、没有腥味,已累计售出350万条,是阿五创办以来更畅销的特色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