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媒体总编走进中脉

中原网2016-06-28 17:17:49

    中原网讯 6月24日-25日,“2016全国百名媒体总编金陵高峰论坛”在南京顺利举行,本次论坛会议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新华社、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主办,新华社江苏分社、新华网、紫金传媒智库联合主办,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建邺区政府、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协办。
图片1.jpg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受邀在会上发言。
    会议间隙,与会嘉宾在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回宏亮等公司高管的陪同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媒体总编分三批对中脉进行了参观访问,并举行座谈会,与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中脉健康产业集团总裁薛勇进行了交流,倾听中脉故事,探寻中脉发展之道。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中脉文化展厅和产品展厅,各新闻媒体总编们零距离接触中脉,对中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从中脉的发展历程到中脉的企业文化,从中脉产品到中脉的公益事业,都让在场的各位总编真切感受到中脉事业发展的勃然生机和无限魅力。
图片4.jpg
图片5.jpg
   座谈会上,周希俭向媒体总编们介绍了中脉23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涵盖“吃、喝、穿、睡、用”九大系列的生态产品,分享了中脉共创共享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心得,周希俭表示:“只有创新与合作完美结合才能赢得更稳固的发展,在裂变和巨变时代,合作共赢应该成为企业和企业、企业和其它社会团体之间的主题,我们之所以推出生态家战略,就是联合有志于生态家庭建设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共同打造生态家资源平台,从而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打造媲美广西巴马长寿村般的优质生态环境”。
图片6.png
图片6.JPG
   周希俭还就大家感兴趣的诸如“中脉怎么赢得持续发展”、“中脉如何打造优质产品”、“中脉是否会继续加大公益领域的投入”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回答。周希俭的幽默和坦诚,赢得了与会百名媒体总编的一致认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