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再添新军 亿达集团30亿元登陆

2016-06-17 13:56:06

.  6月16日,投资30亿元的亿达科技新城项目在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落户。这是高新区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之后引进的首家高科技园区运营管理综合体。 
 
  亿达科技新城总投资额30亿元,占地约517亩,计划于2018年12月竣工。据测算,该项目建成后5年内,将带动相关产业年产值约100亿元,创造约1万个就业岗位,吸引200家国内外行业领先企业及创新创业企业入驻园区,年缴税不低于2亿元。 
 
  项目投资方亿达集团是集软件园投资运营、生态科技城开发建设、房地产综合开发、软件信息等产业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共有控、参股企业105家,是国内最大的商务园区开发商和运营商,国内最大的软件和服务外包运营商,积淀了如大连软件园、武汉软件新城等10个专业园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能力,形成了成熟的商业模式。 
 
  郑州高新区在科技部2015年孵化培育能力评估中,位列全国第二。近年来,高新区着力聚集了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软件与系统集成及相关企业700多家,已初步形成了电子商务、信息枢纽、软件网络等“八大产业集群”。2015年全区营业总收入突破1500亿元。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书贤说,通过建设亿达科技新城,整合高新区本地资源、吸引外部增量,集中软件研发及信息应用、物联网应用、智能终端、电子商务等高新技术产业,必将加速高新区科技型企业成长和科技成果产业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