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亿达集团斥资30亿元入驻高新区 项目已签约

2016-06-16 15:12:29

郑州亿达集团斥资30亿元入驻高新区 项目已签约
   6月16日,亿达集团投资30亿元在郑州高新区建设亿达科技新城项目正式签约。这是高新区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之后引进的首家高科技园区运营管理综合体。
 
   亿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有信心在高新区打造郑州市最具活力的智创中心、最领先的创新创业综合体、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信息和智能技术创造中心。重点发展电子信息、智能技术研发两大产业,打造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同时运用“大连软件园”二十多年产业经验抓产业龙头企业,进行外部资源引入及内部资源提升。
郑州亿达集团斥资30亿元入驻高新区 项目已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本项目总投资额约30亿元,项目产业部分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后的5年内,将带动相关产业年产值约100亿元,创造约1万人就业岗位,吸引200家国内外行业领先企业及创新创业企业入驻园区,每年应缴纳税收不低于2亿元。
 
   近年来,高新区着力聚集了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软件与系统集成及相关企业700多家,已初步形成了电子商务、信息枢纽、软件网络、文化创意等“八大产业集群”,特别是在动漫企业、网络企业、电子商务企业的集聚效应明显。2015年全区营业总收入突破1500亿元。
 
   高新区加速科技型企业成长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在科技部2015年底发布的高新区孵化培育能力评估中,位列全国第二,仅次于中关村。亿达科技新城项目正是高新区在创新创业方面努力的又一成果。
 
   亿达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集软件园投资运营、生态科技城开发建设、房地产综合开发、软件信息等产业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共有控、参股企业105家,是国内最大的商务园区开发商和运营商,国内最大的软件和服务外包运营商,积淀了如大连软件园、东软软件园、武汉软件新城、苏州科技园等10个专业园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能力。
 
   项目选址位于须水河东路以东、莲花街以南、西四环以西、金菊西街以北,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占地约517亩。项目计划于2018年12月竣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