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进入中原城市群 武陟签约680亿产业新城项目

2016-06-14 11:49:34

  6月13日上午,总投资680亿元的武陟县产业新城项目在焦作市迎宾馆签约,武陟县人民政府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就该项目以PPP模式签署合作备忘录。
 
  据介绍,武陟县产业新城项目预计总投资680亿元,合作期限50年、委托区域142.5平方公里,寓城市开发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于一体。项目正式实施后,华夏幸福方面负责合作区域全面开发建设和运营,具体包括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产业招商及园区运营管理等。
 
  “武陟是焦作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县,地理位置重要,产业优势突出;产业新城项目的签约,不仅对武陟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于加快郑焦融合发展,探索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模式、新路径也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焦作市市长徐衣显说。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孟惊表示,华夏幸福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武陟县产业新城是华夏幸福进入中原城市群的第一个项目,华夏幸福将高起点规划,尽全力把这一项目做精、做强、做大,打造产城一体的精品产业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