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建材商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中原网2016-05-31 16:21:23

 

    中原网讯  5月29日下午,郑州市建材商协会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回顾总结换届以来协会工作,表彰先进。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杭军、郑州市工商局调研员、原郑州市建材分局局长黄祥清、郑州市民间管理组织办公室主任魏益红、郑州市建材商协会原会长段书林以及兄弟商会代表、新闻媒体300余人出席大会。
郑州市建材商协会会长时喜平致辞
    郑州市建材商协会会长时喜平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及嘉宾长期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强调,在过去的一年协会紧紧围绕以“会员办会、服务立会、诚信兴会”为宗旨,推动建材行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让会员单位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得到了发展。在今后的发展中,协会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依靠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的领导下,将协会的章程和服务宗旨贯彻深入,更好地为会员服务,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杭军讲话
 
郑州市工商局调研员、原郑州市建材分局局长黄祥清讲话
郑州市建材商协会秘书长胡巨秋作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计划报告
 
    郑州市建材商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以为时喜平为会长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牢固树立民主意识,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政府宏观决策服务。随着郑州市建材商协会不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加入协会,协会队伍不断壮大。
时喜平为会长为新增副会长企业授牌
 
    协会以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增进信息交流,推动建材行业的发展,协会对近一年来在协会建设中作出突出业绩的会员企业及诚信会员予以表彰。
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杭军为协会优秀会长授牌
郑州市工商局调研员、原郑州市建材分局局长黄祥清为优秀会长授牌
协会常务副会长魏杰义、朱铁勇为优秀理事企业单位授牌
 
    随后的晚宴,会员们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喜气洋洋,信心满怀,深深的情谊坚定了大家抱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会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我们相信在协会领导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协会全力推进行业聚合发展,郑州建材商协会一定可以铸就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