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将建虚拟现实产业基地 地点就在金水区

大河网-大河报 2016-05-30 10:30:22

  戴上VR眼镜,或双手操持手控柄,驾驶战斗机飞越在沙漠之上……5月28日上午,中国(郑州)第二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分会场之一——虚拟现实(VR)专场在会展中心举行。
 
  在VR展示台有一辆动感单车,只有前轮,后轮变为电缸,可以模拟路面颠簸和高空坠落的失重感。市民戴上VR眼镜后,可以在模拟的场景中骑行,高空独桥、屋顶狂飙,惊险的场景非常刺激。
 
  这边,虚拟现实(VR)12个VR产品展位前,市民排起了长龙。那边虚拟现实(VR)专场中,大咖坐而论道。虚拟现实(VR)专场由金水区人民政府、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承办。金水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宏伟表示,下一步金水区将充分发挥区位及创新创业自然优势,驱动虚拟现实技术产业规划,全力打造全国领先的VR产业基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