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近百家医院用支付宝就能挂号

大河网-河南商报2016-05-25 15:57:56

   一直以来,“挂号难”的问题困扰着很多求医者。如今,医院也陆续推出了各自的网上挂号业务。
 
   由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河南省预约挂号平台”,可以提供河南全省近百家医院的挂号服务,只需要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挂号。
 
   不久前,腾讯互联网+城市服务上线河南省预约挂号业务,市民可通过微信中的“城市服务”入口直接进入预约挂号平台,就近选择就诊医院。
 
   昨日,河南商报记者从支付宝获悉,支付宝服务窗也正式接入这一业务,可以提供河南全省近百家医院的挂号服务。利用这一平台可以给自己挂号,也可以帮家人和朋友挂号。
 
   据了解,该挂号平台目前主要为市民提供网上预约挂号服务,下一步还将增加健康咨询、就诊导医、疾病症状查询等医疗一体化服务。
 
   而大家最为关心的预约挂号功能,流程也相对简单,只要选择“我要挂号”,并确认就医的城市、医院、科室、医生等信息后,很快就可以选好自己想要挂的号,顺利预约成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