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感激送锦旗,食药监管获肯定

中原网2016-05-18 11:08:39

    中原网讯 5月12日,河南省驻马店一油业有限公司委派其生产总监,专程从驻马店来到郑州,向二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送来了“真诚服务为企业,严格把关为人民”的锦旗,以表达对我局秉公执法,维护企业合法权利、保障消费者权益的感谢之情。
 
    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小磨香油、芝麻酱的食品生产企业。今年以来,我局接到多起涉及该企业食品标签的举报。在调查举报事项中,我局执法人员本着秉公执法、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处理投诉举报问题。针对举报的食品标签标示的相关内容及各类食品标签易出现的问题,同企业进行细致沟通,逐条逐项进行梳理,指导企业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标注,将服务融入监管之中,使企业少走弯路,保障企业稳定发展。
 
    “真诚服务为企业,严格把关为人民”不仅是企业对食药监管部门维护市场公平正义的感谢,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食药监人会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热情,用更专业的知识和更好的态度服务于群众,为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做出自己应尽的义务与责任!
4487fcc74def18a4d95302.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