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在豫设立企业307家

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6-05-18 09:34:44

  据5月17日消息,截至目前,欧洲国家在我省投资设立外资企业达307家,实际到位外资37亿美元,投资较多的国家是英国、德国。今年一季度,欧洲国家在河南投资实际到位资金2亿美元。 
 
  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英国在我省设立外资企业97家,实际投资9.5亿美元。主要企业有:世界500强企业英国GKN工业集团公司与亚洲最大气缸套制造商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为共同开拓中国及欧美高端大缸径气缸套市场,投资4350万美元,以市场合作、技术合作、资金合作方式组建河南中原吉凯恩气缸套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中重型卡车、工程机械及船舶等大马力气缸套,具有年产300万只大缸径气缸套的生产能力;英国开曼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4867万美元的开曼(陕县)能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能源开发生产(限供开曼铝业)及综合利用。 
 
  德国在我省设立外资企业83家,实际投资9.4亿美元,主要投资企业:采埃孚一拖(洛阳)车桥有限公司、河南安彩照明有限公司和麦德龙。采埃孚一拖(洛阳)车桥有限公司2014年12月设立,投资总额6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2.83亿元人民币。中国一拖集团占49%股份,德国采埃孚(中国)占51%股份。主要从事农业机械车辆驱动桥生产研发、销售及配套服务。麦德龙物业管理(郑州)有限公司设立于2005年3月,投资总额787万欧元,其中德国麦德龙国际参股有限公司出资390万欧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100%,公司经营仓储、仓储式商场、超市。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