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郑州消费品博览会将举办

和讯河南2016-05-11 12:07:58

  2016年5月13日--15日,第三届郑州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消博会涵盖五大专业展区:茶叶及茶具展区、珠宝玉石展区、国际手工文化创意展区、IT产品展区、渔具及垂钓产品展区。按照组委会统计,本届展会将有1500余家企业参展,展示商品近万种,预计专业观众和终端消费者将突破10万人次。
 
  特别提醒广大观众,茶叶茶具、珠宝玉石和IT产品三个展区参观时需携带本人名片或证件登录后方可进入参观,其中茶叶茶具展区和珠宝玉石展区展期延长至5月16日。
 
  该展会是郑州市重点展会项目,是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依托河南省区域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资源,凭借多年办展经验和客户积累,于2014年创办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展会。
 
  第三届郑州消博会,将消费品展会的“综合性”与“专业性”有机结合,将生产厂家、采购商和终端消费者的供需进行有机结合,充分利用中原地区消费市场“辐射强、需求大、关注高”等优势,借助郑州国际商都建设的新动力(310328,基金吧),为全国各地参展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交易新产品、新技术,结识新老代理销售机构,开发和拓宽销售渠道的专业性展会平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