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办青年员工创新大赛

中原网2016-05-11 11:54:04

    中原网讯 5月4日,郑州市区联社共青团委主办的”爱岗敬业 活力青春”创新大赛决赛在联社4楼会议室举行,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0支团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爱岗敬业 活力青春”大赛是为纪念“五四运动”67周年而举办,旨在提高青年员工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凝聚力,每个团队均由35岁以下青年员工参与。参赛作品中金水信用社展示了未来的智能社区银行,联社营业部则聚焦于创新营销模式;向阳信用社做了微信使工作更简单的展示,宏联信用社则做了信用社布局青年布局未来的探索。10个团队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精彩的情景剧,也有动感的舞蹈、生动的短视频,还有上口好听的相声。在舞台上,每个团队都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自己和他们的作品。
 
    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年好则农信好。市区联社非常注重青年员工的培养,也非常关注客户群体中的青年一代。本次大赛不仅希望提高青年员工的创新精神,同时,也希望青年员工将创新引入市区农信的发展当中,更好的服务客户!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