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泽辰置业喜摘南龙湖片区核心地王

中原网2016-04-30 09:38:13

     中原网讯  2016年4月29日4宗地网拍出让,从上午9时起,每个地块之间相隔30分钟,总历时3个半小时。4宗地块中006号土地约33.6亩,006号地竞拍过程尤为激烈,历时3个多小时经过多轮竞拍,最终以10024万元被河南泽辰置业有限公司摘得。

河南泽辰置业喜摘南龙湖片区核心地王1.jpg

河南泽辰置业喜摘南龙湖片区核心地王2.jpg

    该地块计划由东鑫集团旗下河南泽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凯旋城项目。河南东鑫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钢结构生产与施工、金融投资和文化传媒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目前在新郑、龙湖拥有多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凯旋城总占地约247亩,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共有24栋高层和一条英伦风情商业街和一所幼儿园、小学组成,三面环伺华南城,商贸配套十分完善。
 
    项目位处双湖大道与郑新快速路交汇处向东800米,华南城商圈核心,紧邻地铁2号线,随着今年有轨电车郑新路线开始建设,成为连接龙湖与市区的又一快捷交通工具;交通优势得天独厚。
 
    项目规划及配套也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独有的分离式核心筒结构,超前的规划理念,让户户南北通透,家家阳光明媚;社区规划超大阿弗洛狄特中央花园,步移景异,独享其中醇美天籁。另外还有新风系统、雾森系统、户户地暖、蒂森克虏伯电梯、户户直饮水、人脸识别门禁、指纹密码锁、双层中空玻璃、社区WIFI等高端配置,处处凸显着凯旋城人性化的品质与品味。
 
河南泽辰置业喜摘南龙湖片区核心地王3.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