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科技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全新上市

中原网—郑州晚报2016-03-28 14:49:50

    中原网讯 2016年3月27日亚视科技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808722541353824879.jpg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亚视科技  创享世界”。发布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隆重开场,首先由河南亚视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姚洋向与会嘉宾及媒体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中南铁路置业董事长郭荣中先生、亚视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冀先生、河南建业集团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刘广福先生、世邦魏理仕副董事周振涛先生、河南亚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姚洋先生、河南升龙物业负责人华俊贤先生共同揭开了亚视科技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的面纱,一款科技超前的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全新亮相。
 
    亚视科技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采用车牌识别系统开发研制而成,它将计算机视觉技术、神经网络系统技术、机械、电子自动化设备、计算机以及智能卡技术有机的结合起来,从而对各类出入车辆进行有效的管理。亚视科技智慧停车场系统软件是基于Microsoft Windows 2000、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Microsoft IE 6.0平台开发而成的图形化中文版应用程序,采用稳定可靠的大型数据库软件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MySQL。操作界面统一,全程在线帮助,超强的兼容性。车牌自动识别,实时监视,语音报价,个性化语音,车位提示,万能化收费标准,报表详尽,车辆管理完善,自由组合权限控制。
 
    发布会现场,董事长魏冀详细介绍了亚视科技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亚视科技本次全新上市的这款产品彻底改变了传统停车场停车取卡、刷卡的不足,也可说亚视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的上市在停车场管理的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识别距离能延长到5M,最远识别距离高达35M,在车辆进入视频覆盖区域即开;每秒高达25帧图像数据,对识别数据进行批量处理,识别率高达99.99%;彻底解决车辆速度过快、车辆跑偏无法抓拍车牌;有效解决了强逆光环境下车牌的辨识问题,可以在强光直射摄像机的情况下实现车牌识别结果的完美输出;有效保证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有效运转,4D立体车牌视频识别技术;收费速率高,车辆流动周转的效率提升,带来车辆在停车场的有效停车时间增长,收益达到最优。
 
    亚视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在此新品发布会之前就被多家大型商超及地产商所看中,截至发布会之前已经与华润万家、文化绿城、曼哈顿商业广场、CBD五号停车场、大商集团、电力大厦、未来城、紫荆尚都、郑州第二人民医院、富天财富广场、麦德龙、河南整形美容医院、郑东新区图书馆等签订合作协议,并在试运营过程中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与肯定。
 
    董事长魏冀表示,亚视售后服务面向所有亚视客户提供亚视产品版本更新、版本升级、 知识库查询以及以热线、远程、在线等非现场方式提供的软件应用指导、问题诊断与解决等一站式服务。共同打造服务生态链,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帮助客户实现系统持续优化的运行。为此亚视设立优质服务部,其目的就是监督和提高员工的服务质量,为软件成功上线保驾护航。未来亚视科技将精确布局、避实就虚,稳抓机遇,全力出击,把握住郑州市场的商机,集中我们的各种优势资源与运作模式,立足于郑州,快速完成系统点位的铺设。利用本地化企业的特点,拉动政府资源,合力实现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