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河南赛区启动

中原网2016-03-14 08:59:31

  中原网讯 3月13日下午,2016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河南郑州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万象城1楼中厅召开。据了解,本次郑州赛区是由新丝路(北京)模特大赛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博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神彩菲象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小莱坞.童星学院、ARTREPUBLIC官方公众平台、万象城、瑞士天势表、郑州朗朗钢琴舞蹈艺术培训中心等机构协办。

2016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河南赛区启动.jpg

新丝路时尚机构品牌运营总监朱勇

中华儿童成长基金汇秘书长苏玲.jpg

中华儿童成长基金汇秘书长苏玲

  本次发布会是由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著名主持人王萌、孙琳共同主持,著名艺人瑶瑶、文博担任名师代表,郑州小童星刘栖子作为本届大赛的种子选手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发布会上,“新丝路时尚机构品牌运营总监朱勇老师”,“中华儿童成长基金汇秘书长苏玲女士”等嘉宾先后做了发言。他们在对本届大赛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代表各自领域表达了对少年儿童快乐、健康成长的祝愿和社会责任。本次发布会吸引了近50家社会媒体关注和报道。

新思路少儿.jpg

小选手们现场走秀

  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是中国最顶尖、最权威、最专业的少儿模特赛事,自2007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每年都会有40多个地区、近百万名优秀的少年儿童参与到比赛中。2016新丝路河南郑州赛区的启动将为郑州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释放童真的舞台,帮助孩子们增强自信心,学习和理解中华传统礼仪文化,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舞台表现力,同时也为孩子留下一段珍贵难忘的人生经历。

  据了解,本届大赛面向全市3-12岁的少年儿童开放报名,开通了线上和线下双向报名通道。共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最终河南赛区决赛前50名将前往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并于人民大会堂参加颁奖典礼。

  自启动仪式后,大赛组委会将对外正式接受郑州市少年儿童报名,8月份将进行河南郑州总决赛,全程为期6个月。

  如果您家有“型”娃,那就来报名参加新丝路“T”台秀吧!秀出娃的风采,秀出娃的自信,让它成为娃成长过程中一段最美好的记忆,大赛组委会报名热线:400—999—7125。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