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赞河南商盟在郑州成立

中原网2016-03-09 20:25:36

  【有赞河南商盟在郑州成立 电商大平台成发展趋势】

   中原网讯  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商风靡,随着竞争的加剧,商盟的重要性与日俱增。3月9日,有赞河南商盟成立大会在郑州高新区河南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担任有赞河南商盟名誉理事长,河南一百度总裁张晓枫任理事长,百度贴吧河南运营服务中心执行总经理李刚任执行理事长、有间跨境CEO吴晓雨任秘书长。有你互联网、商运电子、大侠网络、娅丽达、阳光菓子等理事单位集体亮相。

   有赞河南商盟成立大会 商盟理事单位亮相.jpg
有赞河南商盟成立大会 商盟理事单位亮相
 
  有赞商盟是地区的商户联盟。通过有赞商盟,整合商盟成员资源,举办微电商培训,组织线下沙龙,联合线上营销,实现成员之间的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合作共赢、抱团发展。
 
  有赞市场总监Eva详细介绍了有赞的发展趋势及产品体系。据悉,目前有赞商户已达近300万家,服务全国5亿买家,而大数据显示,生活服务类、女性类、食品类消费是有赞成交订单中最活跃的门类。
 
   有赞河南商盟成立大会现场 有赞联合创始人蝎子演讲.jpg
有赞河南商盟成立大会现场 有赞联合创始人蝎子演讲
 
  有赞联合创始人蝎子在演讲中表示,移动电商模式下,消费逐渐去中心化。移动端顾客购物单价低,频次高,呈现小屏幕、随时随地,趋于碎片化的特点,而随着更多消费入口和渠道的开发,如自媒体、论坛、朋友圈、APP等,消费者在哪里,流量就在哪里,价值就在哪里,所以好服务、好货、好口碑才是吸引用户的关键。
 
  据悉,有赞河南商盟是全国第11家有赞商盟,同时也是第二个省级有赞商盟。有赞河南商盟负责推广和带动河南有赞商户圈的组织和服务,包括有赞平台商户社交,如学习实践、共同爱好、信息交流、休闲娱乐等,以及线下活动的组织和学习机会的提供,最终,促进河南商业发展,扩大河南商圈的影响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