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协会帮助企业开展资源对接 共谋发展

中原网2016-02-29 11:37:00

     中原网 2016年2月28日下午,由郑州酒类行业协会、郑州保健养生协会组织的企业资源对接会在郑州举行。40多位位企业家代表集聚在此,交流座谈。

郑州保健养生协会常务副会长 黄桦

    郑州保健养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黄桦在交流会上致辞,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新州幽默主持。

    2016企业资源对接会以建圈子、找资源、做生意、学东西,降低消费采购成本、扩宽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产品市场销量、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为目的;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各企业代表携带而来的产品和项目吸引了大家的关注,现场河南筑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陈向阳总经理演讲的现代农业梦和甘薯文化赢得阵阵掌声,其他40余位企业家也积极发言。

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新州

    在互联网信息飞速运转下,资源整合合作共赢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此次行业协会为企业搭建了资源共享平台,将会不定期组织,组织优秀的行业企业带着产品、信息、合作项目等资源,聚到一起进行对接,置换各种好资源、届时各行好人脉、交流厂价优质商品、推广自己好项目、参与兼职好业务、免费参加好培训、推介生产经营信息。

企业代表

    此次交流会是落实政府提出的调整产业结构和转移战略重点,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重要的探索和举措,对于助力企业与企业之间相互沟通与交流,增进联系,加深了解,加强企业之间的支持与合作,最大限度地实现资源要素合理配置,发挥市场主体的核心地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人和不如整合,整合不如联合”。资源对接活动为今后众多企业及商协会发展走出一条新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