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新密互联网+双创峰会举行

映象网2016-02-22 14:33:16

     [摘要] 此次峰会以“创新创业 互联互通”为主题,会议旨在巩固“互联网+”发展基础、提高公共服务能力、缩小城乡差别,加快推进我市县域互联网+的全面发展。……

创新创业互联互通  2016中国新密互联网+双创峰会举行

新密市市委书记蒿铁群致辞

创新创业互联互通  2016中国新密互联网+双创峰会举行

新密市长张红伟接受媒体采访

创新创业互联互通  2016中国新密互联网+双创峰会举行

河南云联乡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权龙(左二)

    2月19日上午九点,由新密市市委、新密市市政府主办,新密市商务局及河南云联乡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南乾策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河南豫生活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2016中国新密互联网+双创峰会在新密市成功召开。此次峰会以“创新创业 互联互通”为主题,会议旨在巩固“互联网+”发展基础、提高公共服务能力、缩小城乡差别,加快推进我市县域互联网+的全面发展。

    莅临本次峰会的领导有: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河南省商务厅电商办副主任韩玉舟、郑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天启、郑州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张俊涛、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新密市委副书记、新密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红伟、新密市委副书记李芳、新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枝、新密市政协主席桑萌莉、中共新密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虎荣鑫、新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敬梅、新密市政府副市长张宏杰、新密市政协副席岳惠玲。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全国互联网界的大伽嘉宾共聚一堂,共话电商发展。CCTV、河南电视台、大河报、郑州晚报、腾讯网、中原网、新浪网、映象网等多家媒体也会对本次大会进行同步报道。

    会上,新密市市委书记蒿铁群上台致辞,并对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通过主旨演讲、案例分享、沙龙对话等系列活动,为新密市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的思路和空间,进一步拓展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的广度和深度,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创新要素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为新密全面加快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奠定坚实基础。

    主论坛上,新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代表新密市人民政府分别与河南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云联乡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义乌吉茂跨境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杭州甲骨文科技有限公司等纷纷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报道,新密市市长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推进“互联网+”对促进新密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新密市推进“互联网+”的有力举措,这将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斗志和干劲。张市长指出,新密市政府积极引进像农购这样好的电商发展项目,对推进“互联网+”行动、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高居民福利水平、增强全市创新能力、提升新密市整体经济发展水平等方面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峰会共由上午场的主论坛和下午场的两个并行分论坛共同组成,分论坛主要以传统企业互联网渠道转型之路以及农村电商发展探索为主题展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