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锦艺城购物中心C区正式开业

中原网2016-01-24 16:04:38

IMG_6502_meitu_5.jpg

 IMG_6500_meitu_2.jpg

IMG_6503_meitu_6.jpg

IMG_6504_meitu_7.jpg

IMG_6501_meitu_4.jpg

    中原网讯(记者 鲁梦丽)1月23日,锦艺城C区在万众期待中,终于绽放了。10万平规模,10亿元投资的C区开业,不仅是锦艺城商业布局完成了最后一块拼图,实现了A、B、C区错位经营,共同擎起了郑州西区商业版图的大旗,而且真正为郑州商业发展带来了转型升级的样本。据悉,锦艺城C区开业当天,项目整体共吸纳客流25万人次,销售突破1500万。

    放在郑州商业发展史的角度观察,锦艺城C区开门纳客的含义中,包含着引领郑州商业经济发育的价值取向。从宏观经济学角度审视C区开业的意义,站在供给链改革视角深层解读,更为郑州同质化商业业态贡献了差异化的供给,挖掘了消费者新需求,顺应了区域商业进化的趋势潮流。

    郑州商业急需供给侧改革。所谓供给侧改革,不过是对要素资源(包括劳动力、资本、土地、创新等)的市场化配置,解决市场有效需求不足,提供有效供给。锦艺城C区就是为郑州商业发展提供了供给侧改革的新路径。在郑州商业市场,人们看到,不管全国布局的商业主体,还是区域布局的商业新贵,各大商业物业的建设体量越来越大,但是走进每一家店,人们都会有相似的印象:布局结构相似、商业模式复制、商业业态雷同。郑州商业经济走进了内部自相残杀、外部电商秒杀的成长困惑期。锦艺城C区的开业,如同推开一扇华彩的大门,为郑州商业的发展,从商业模式转型升级中,创新了商业业态,创造了商业蓝海。

    比如,在商业模式的创新中,锦艺城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C区在传统业态中坚持创新,在引领创新中实现超越,挖掘市场消费趋势,真正把一家传统的购物中心演变成为一个集纳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体验式智慧生活广场,极大地改变了人们对购物中心的定位认知,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改革。

    比如,虽然仍然是shoppingwall,在商业业态的创新上,锦艺城C区创新性引进了文旅项目,大幅度压缩传统的商业业态,即便是传统业态,不止改变,更是升级了业态的结构。

    在游玩项目的供给中,投资1亿元引进了全国最新水准的海洋馆,这个斥资1亿元联合马来西亚建荣集团共同打造的海洋馆,采用了独特的体验设计概念,结合国际领先的多媒体技术手段,立体呈现海洋世界中鲸鱼喷水巡弋、鲨鱼畅游觅食、海豚嬉戏飞跃,珊瑚形态各异及水母荧光闪烁的生动场景,营造沉浸式环场影像包裹视听感受,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更具卖点的是,在锦艺城C区中,引入了专题儿童生活广场,建立郑州首家儿童题材的一站式消费体验链条:包括从孕妇护理、母婴室、早教教育、到儿童乐园、教育培训、儿童摄影、到儿童服装饮食等等,真正做足了儿童消费的文章,占据了整个C区近50%的体量。这在郑州儿童消费市场上,无疑打造了最具特色的体验式消费场景。

    在吃喝项目的供给上,不仅引进了103个餐饮品牌,更是把郑州市场从未体验的餐饮品牌引进了郑州。比如,乌巢披萨主义主题餐厅、鸡装箱、费尼餐厅、大丰收等中高档餐饮。

    同时,C区更注入了互联网思维,倡导“把C区搬回家”的生活方式,力主建设“城市智慧生活客厅”。只要下载个C区APP,消费者来到这里购物,或者干脆在家购物,轻点拇指,就解决了消费的所有问题。锦艺集团品牌运营负责人认为,“C区作为国内商业shoppingwall的升级版,代表了最新的体验式消费的新时尚,真正站在消费者立场实现了价值供给。”

    锦艺集团品牌运营负责人介绍,无论锦艺城的A、B区,还是今天的C区,都传递了一个信息:锦艺集团布局郑州十年来,一直坚守一个基本的价值观和企业定位——以人为本,做好一个智慧城市的运营商的角色,这背后是锦艺对生活方式的理解。锦艺无论对郑州纺织产业的拯救,或锦艺轻纺城的建设,还是锦艺城商业,其从产业到服务业都坚持了锦艺集团创造美好生活的价值理念,秉持着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使命,实现为河南亿万百姓创造幸福生活的终极目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