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客运段高铁二队春运总动员

中原网2016-01-22 11:02:03

图片1.jpg

    中原网讯 年年春运潮,岁岁铁路情。1月21日,郑州客运段高铁二队以“系统站排头,全路创第一”为目标,结合“三个出行”常态化,对全车队干部职工进行了春运总动员。

图片2.jpg

    高铁二队今年加开临客后,担当车次42.5对,参与春运人数208人,班组41个。针对覆点多线长,提前着手,制定了春运细化方案,要求车长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始终坚持标准化不动摇;全程盯细节、盯变化,盯标准;车队干部率先垂范,严管理、有作为,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出工出力出成效”;对一线职工,做到“在岗一分钟,尽责60秒”。

图片3.jpg

图片4.jpg

    动车线路代表面列车长燕鹏向高铁和城际发出了春运挑战,表达了取得春运战斗胜利的决心和信心;高铁线路代表车长杨云霞和城际线路代表王佳车长分别应战。挑战与应战的同时,线路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践行承诺,奋勇拼搏,打好春运攻坚战。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