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社区商业”河南樱桃阵“桃花源社区”建设项目分享交流会在郑召开

中原网2016-01-18 16:02:28

    中原网讯 2016年1月16日下午,由九樱天下(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河南九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互联网+社区商业——河南樱桃阵‘桃花源社区’建设项目分享交流会”在京莎广场电商产业园区召开。会上TMT天使投资人、九樱天下(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王迪鹏,就“互联网+社区商业”的去中心化新型业态模型和基于“大规模协作与分享”的社区、社群分布式协作商业体系进行了详细阐述。来自河南全省18个地市的200余位各行业领军企业嘉宾代表在会议现场就“互联网+社区商业”新型社区经济体构建、共享经济在社区经济中的作用与应用、河南“桃花源社区”项目建设等方面内容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与探讨。

王迪鹏,TMT天使投资人,九樱天下(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jpg

王迪鹏,TMT天使投资人,九樱天下(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在中国持续快速的新型城镇化进程中,数以亿计的城镇居民住进了社区,而他们却普遍面临着“邻居相见不相识”的尴尬,“远亲不如近邻”的古语也日益遭遇质疑、令人唏嘘。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技术在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深度介入,却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变的越来越疏远。如何让广大社区居民在我社区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与幸福感?如何让越来越疏离的人际关系在社区中变得和谐融洽?如何将社区这个每天我们生活其中的小环境变成一个幸福的、桃花源般的理想之地?河南樱桃阵给出了我们的答案。

    河南樱桃阵基于“大规模协作与分享”的核心,以“从经营商品到经营人”为理念,重构社区商业体系。打造出集省钱消费、内贸挣钱、互助共享、社群保障、社区自治为一体的桃花源社区幸福生活。同时,社区樱桃阵将为街道、社区内的创业者免费提供樱桃阵VINUX商业系统,培训指导创业者开设樱桃阵互助合作社实体网点,建立线上、线下交易与用户管理系统;开发海量商品与服务供应体系,通过大规模协作让社区创业者走出重仓占压资金的困境;对接政府创业扶持政策到樱桃阵,构建创业者与政府政策间的桥梁,让社区居民都能够轻松创业。

翁航,九樱天下中西部大区总监.JPG

翁航,九樱天下中西部大区总监

    与会嘉宾代表们认为,未来的社区商业体系,必然将出现整合居民、社区商家、小区物业、政府服务机构、社会公共服务机构、金融服务机构、电信运营商等资源的综合性平台。樱桃阵“桃花源社区”建设项目,给每一个人的社区生活带来无限融合的可能。樱桃阵利用互联网与社区实体平台社区互助合作社在小区组织社区集市、亲子教育、社区旅游、社区管理投票等活动,激发小区家庭共同参与,推动邻居们从相识、相信到相助,共同构建新型邻里关系。同时,通过平台高效整合对接供给与需求,让社区居民在社区互助与分享中获得相应报酬,不仅有很强的公益性和正面意义,也蕴藏着巨大的商业价值。

王勇,河南九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JPG

王勇,河南九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通过‘大规模协作与分享’重构社区商业与人际关系。将社区建设为劳有所得,幼有所护,学有所教,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爱有所配,孤有所慰,残有所仗,死有所归的有安全感和幸福感的理想家园,是我们九樱事业的终极目标。”河南九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总自豪的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