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雾霾公益歌曲《回来吧蓝天》获各界高度赞扬

中原网2016-01-06 15:30:50

   “是谁弄脏了你的脸,是谁偷走了我的蓝……”这句歌词相信当下大部分国人都很有感触。2016年1月,由河南天音文化创始人、资深音乐人余洋联合中华网河南创作的被誉为“中国第一首抗雾霾公益歌曲《回来吧蓝天》”音频及MV迅速爆红网络,上传仅一周总点击量超千万。歌词极接地气,旋律优美动听朗朗上口,曲风流行时尚老少皆宜,与众多吐槽、调侃、愤青类的歌曲截然不同,此曲意在呼吁大家“不再抱怨,不再躲闪,为了共同的家园,从今开始,从我做起,勇敢担当为明天……”,号召大家携起手来保护环境节能减排拒绝雾霾。属满满的正能量公益歌曲。
 
   《回来吧蓝天》发布以来,引发了众多音乐人热议。他们表示此曲打破了传统公益歌曲一贯民族风的固定印象,是一首让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的流行风格的公益歌曲,非常利于向社会各界传播环保意思,定会广为流传。有资深媒体人表示此曲应登上各电视台文艺晚会的舞台,同时也可作为各环保公益活动的主题歌。

 

作者余洋录制《回来吧蓝天》画面

 

 

作者余洋带领天音演艺培训学员录制《回来吧蓝天》画面

 

 

 

 

作者余洋照片

 

 

《回来吧蓝天》海报

网友评论